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新闻快报 >> 正文

教务处召开落实“百日冲刺”促就业专题工作会

为扎实推进百日冲刺促就业工作,6月5日下午,教务处在厚德楼1018会议室召开落实“百日冲刺”促就业专题工作会。各学院书记、教学副院长、综合办教务负责人,教务处、招就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骆东奇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胡卫军对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核流程和第二学士学位报考事宜做了介绍。教务处副处长韦晓兰就考试、重修制度做了说明。教务处副处长黄潇对结业生重修工作做了介绍。教务处处长骆东奇就教务处落实百日冲刺促就业的举措做了介绍,就精准掌握每位毕业生学业和就业的情况提出了要求,就毕业生相关工作、第二学士学位、结业生重修等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招就处处长钟增胜就应届生身份、学生就业与毕业情况摸底、第二学士学位报考做了强调和要求。

与会人员就毕业工作时间安排、学分认定、第二学士学位、就业落实做了交流和讨论。

上一条:学校副校长李敬主持召开商工融合人才培养专题调研 下一条:走看学思做——教务处组织前往市内高校国家级现代产业学院学习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