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新闻快报 >> 正文

学校召开5月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5月31日上午,学校在厚德楼1018会议室召开5月本科教学工作例会。各学院教学副院长、综合办教务负责人,教务处、评估办、经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和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骆东奇主持。

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杨光祥就毕业设计、双导师制、创新学分、大类分流、毕业实习和学科竞赛等近期教学工作上的新举措、新成效和新问题做了交流。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邱继勤就教学改革、商工融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近期工作上的新举措和思考做了分享。评估办质量科科长陈翀对毕业论文和试卷检查、审核评估查漏补缺工作等做了说明。经管中心主任庞楷就实验教学中期检查、实验报告评比情况、实验课程教学检查和教学评估、特色实验室的使用和实验室排课等做了通报和要求。

教务处副处长黄潇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升级改造与专业撤销、教研项目结项、增开通识课程、美育和劳动教育等方面工作做了要求。教务处副处长韦晓兰就四六级考试报名、“互联网+”大赛、学科竞赛等教学运行和创新创业工作做了布置。教务处副处长胡卫军就创新创业学分认定、毕业生电子照片、2023届毕业资格审核、专升本、第二学士学位和优秀毕业论文评选等做了安排。教务处处长骆东奇对5月本科教学工作做了简要回顾,并就培养方案、教改项目、基层教学组织建设、课程思政、专业升级改造、毕业论文与毕业资格审核、实验室安全检查等重点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

上一条:我校组织教师参加2023年重庆市高校课程思政示范培训班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本科毕业生“毕业(授位)资格审核”工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