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新闻快报 >> 正文

教务处召开本科毕业生“毕业(授位)资格审核”工作交流会

517日上午,我校“毕业(授位)资格审核”工作交流会在厚德楼1018会议室召开。各学院审核工作人员、教务处处长骆东奇、副处长胡卫军及学籍管理科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高尚平老师对“毕业(授位)资格审核”工作的整体要求、各审核环节工作安排以及毕业生的学籍信息、毕业生照片、身份复核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提醒各学院严格按照专业培养方案中最低毕业总学分、各课程性质模块最低要求学分开展审核工作;要求各学院按时完成《毕业论文(设计)》、《毕业实习》等课程成绩入库,提前做好成绩认定工作。同时,回顾、梳理了资格审核的指标体系、系统具体操作规程、操作步骤。

与会的各学院审核工作人员对往年审核工作出现的问题和相关解决办法进行了讨论。

胡卫军副处长强调了毕业生学籍基本信息完整、准确的重要性,介绍了成绩认定、创新创业学分认定、完善学籍卡信息的相关情况。

骆东奇处长强调“毕业(授位)资格审核”工作中教务重点环节,审核的结果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是学生多年学习的总结。要求各学院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强化工作纪律;提醒各审核人员认真开展审核工作,同时做到细心、耐心,确保按时、准确、高质量地完成2023届毕业生“毕业(授位)资格审核”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5月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重庆市教委“四新”建设项目中期检查 验收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