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新闻快报 >> 正文

学校举办教务人员业务交流与能力提升沙龙

519日上午,学校在厚德楼1018会议室举办教务人员业务交流与能力提升沙龙。各学院教务工作人员、教务处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黄潇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彭红首先分享了多年来的教务工作经验。经济学院综合办黎巧就毕业论文答辩环节做了经验介绍。教务处各个科室围绕各自板块工作,把需要强调的工作规范、流程等做了交流。自由交流阶段,大家就教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建议展开了讨论。

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教务处及时给与了回应。教务处副处长韦晓兰从排课调整、教授为本科生上课等方面做了介绍。教务处副处长胡卫军就教务工作规范、态度等做了说明。教务处副处长黄潇做了总结,一是希望各位教务人员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分享在实际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二是加强业务培训学习,注重数字化技能的提升。


 


上一条:重庆市教委“四新”建设项目中期检查 验收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教务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