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新闻快报 >> 正文

教务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5月18日下午,教务处组织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之商工融合高质量人才培养座谈会在厚德楼1018会议室举行。教务处处长骆东奇、副处长黄潇、经济学院副院长尹元福、金融学院副院长魏琪、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邱继勤、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詹川、环境与资源学院副院长李宁、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杨光祥、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朱沙参加本次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黄潇主持。

 黄潇介绍本次调研座谈会的主题和背景,介绍学校商工融合发展推进情况。工商管理学院邱继勤副院长介绍学院专业改造升级情况、与环境与资源学院联建品鉴实验室进展情况,经济学院副院长尹元福介绍学院围绕数字经济在师资、课程等方面开展的工作,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詹川介绍学院立足学生发展,以学生竞赛为抓手,在专业、学科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杨光祥介绍学院与经济学院等联合建设数字经济教育的情况,现有课程的调整情况,环境与资源学院副院长李宁介绍学院微专业开展情况、金融学院副院长魏琪介绍学院数字经济重点打造国家一流专业情况,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朱沙介绍中心支持配合相关学院开展实验室建设、实训课程开设等情况。

 骆东奇在调研座谈会上讲到,本次调研活动是在学校商工融合发展方案推出后的一次情况摸底,接下来要通过教育思想大讨论把商工融合发展的理念传递给每一位老师,要通过专业改造升级、课程内涵建设、跨学院跨专业的教研活动等,把学校商工融合发展的建设任务落到实处。


上一条:学校举办教务人员业务交流与能力提升沙龙 下一条:本科教学工作简报(第29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