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新闻快报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举办2021年度创新创业实践总结交流会

近日,创新创业学院在实训楼608路演室成功举办“翠湖工场”2021年度创新创业实践总结交流会。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胡卫军副处长全程参加了总结交流会。

本次总结交流会由创新创业学院李晓明老师主持。首先由入住“翠湖工场”的6家教师企业和14家学生企业分别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发展状况、2021年经营状况、创业实践收获体会、公司存在的不足与困难以及明年的创业实践计划,然后各企业间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胡卫军对大部分师生的创新创业项目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对老师和学生提出的创新创业过程中相关问题做了反馈,并对当前的重点、难点环节和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提出了建议,期待2022年做出更优异的成绩,能有更多的师生参与创新创业实践。

年度总结交流会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勇于创新、敢于创业的胆识与能力,同时通过分享创业经验也找出了自己的不足与短板,尤其是在业务拓展方面,大家表示要资源共享,互相学习,共同探索,共创未来。创新创业学院也将在丰富入驻企业类型、提高创业质量方面加强引导和管理,切实提高我校师生创新创业实践水平。



上一条:我校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