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届毕业生提交欠缺学历学位电子相片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进一步严格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通知》精神,学历学位照片质量须达到拍摄要求,且须进行毕业照片与录取照片人像比对,如比对未通过的学生暂不能进行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目前我校2023届毕业生仍有137名学生没有学历学位照片的电子版,为保证相关学生毕业后能够正常在学信网注册学历学位,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欠缺学历学位电子相片的名单由教务处于202361日内发到各学院综合办公室相关老师处;

二、各学院安排相关人员负责该项工作,根据下发的名单组织学生提交电子相片,以学院为单位整理后,以学院号建立目录并将所有学生的电子相片拷贝至该目录下进行压缩并仍以学院号命名,最迟于202266日前发教务处学籍管理科;

三、学生提供电子相片时,按“学号+姓名”进行命名,如学生学号为“2016011100”,姓名为“李某”,则其电子相片即命名为“2016011100李某”(学号与姓名之间不留空格以及加各种符号)。

四、因电子相片为学信网注册学历学位信息的必要项,所以请各学院务必注视该项工作,组织、催促相关学生及时提交电子相片。

特此通知。



                         教 务 处

                                                             2023531

上一条:关于征集2023年在线课程建设需求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首届中国高校财经慕课联盟“同课异构”教学竞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