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管理 >> 正文

学校召开重庆市科教兴市人才强市行动计划本科院校建设项目中期评估自评会

为贯彻落实《重庆市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行动计划(2018-2020年)》精神,按照《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行动计划相关项目评估工作的通知》(渝教办函〔2019190号)要求,我校人工智能学院(新型二级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等5个市级大数据智能化类特色专业建设项目即将接受中期评估。

 118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6个建设项目中期评估自评会议,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的项目负责人、学院领导汇报了各项目的中期进展情况、专项资金使用情况、成效与特色等,由靳俊喜处长、莫云处长、刘启能教授、钟增胜主任等组成的校内自评专家组对标对表,对各个项目的推进情况、经费执行、举措特色与自评材料总结提炼等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意见。项目自评工作将于本月20日结束,并接受重庆市教育评估院组织的的专家评审。

 

上一条:关于2022届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毕业和学位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机关八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