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管理 >> 正文

机关八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0月28日上午,机关八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曾燕主持,支部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学校巡回指导二组李莉莎、丁杨到会指导工作。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中层领导干部分别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聚焦“18个是否”,结合自身实际,全面深入地进行逐条对照检视,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后期整改和努力方向。李莉莎作了讲话。她对支部主题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调研要与部门工作相结合结合,不能为调研而调研,要立查立改,切实做到“四个轮子”一起转。

会后,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以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为契机,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与整改落实统筹起来,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推动支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学校巡回指导二组同志还查阅机关第八支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材料及基层党建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档案材料。

上一条:学校召开重庆市科教兴市人才强市行动计划本科院校建设项目中期评估自评会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本科自编教材立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