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管理 >> 正文

机关八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二级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3月20日上午,机关八支部在厚德楼2014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召开二级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曾燕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曾燕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2018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并深入检查存在的问题。支部全体党员在认真学习、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的基础上,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对党支部委员会进行了评议,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第二阶段,召开2018年度二级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靳俊喜主持,党员中层领导干部、支部委员参加了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上,党员中层领导干部根据文件精神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在立足找准问题、解决问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了自身存在问题,深刻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了改进方向。大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做到沟通思想,增进团结,进一步增强支部推动工作的整体合力。

 

 

 

 

 

 

 

上一条:我校举办“新形态教材与在线课程建设”主题研讨会 下一条:机关八支部组织党员赴长寿区预防犯罪法治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