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管理 >> 正文

机关八支部组织党员赴长寿区预防犯罪法治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为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3月16日,机关八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职工前往长寿区预防犯罪法治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参观了“心之惑”“身之狱”“梦之境”“悔之省”等八个展区,观看了《清澈之眼》《希冀之眼》《苍穹之眼》等三部微电影及一系列职务犯罪典型案例。通过场景复合、带入式体验等多种手段,让大家身临其境地体会了一名贪腐干部“成长、变化、入狱、忏悔、感悟”的心路历程。

此次警示教育以高科技、新媒体为依托,将体验式教育贯穿始终,将廉政理论教育、示范教育、法纪教育、警示教育、传统教育、现实教育融于一体,使每一位参观者受到了真实的心灵触动和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将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珍惜工作岗位、正确运用职权,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真正从灵魂深处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上一条:机关八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二级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关于确认2019年本科自编教材立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