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新专业申报论证会

根据学校《“十四五”专业发展与建设规划》中专业体系建设任务安排,为推进我校专业建设,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布局,做好2022年新增本科专业设置工作,414日上午,学校在厚德楼2002会议室召开2022年新专业申报论证会。校教指委专家、拟申报新专业负责人和新专业所在学院的院长、副院长,以及教务处处长骆东奇、副处长韦晓兰参加了会议。

  本次论证会共有数字经济、健康服务与管理、智能制造工程、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运动训练5个拟申报的新专业参加论证,各新专业负责人对新专业申报的开设理由、建设基础和条件、人才培养定位和方案、专业带头人与教师基本情况、学生就业前景、办学条件等方面进行了逐一汇报;根据汇报,教指委专家们进行了现场提问,学院相关人员进行回复,专家们也对新专业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骆东奇处长充分肯定了新专业设置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强调新专业设置与建设要立足区域经济发展,考虑专业的就业前景,结合学校办学定位和发展规划,体现专业特色,加强专业建设,希望各申报专业进一步完善材料,充分准备,争取新专业申报成功。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微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2年校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