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正文

关于对2020年及以前未结题校级教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教务20222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重庆工商大学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管理办法》(重工商大〔2012201号)文件精神,学校将对2020年及以前立项的校级教改项目尚未结题的进行结题验收。项目结题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依据

1、验收范围

2020年及其以前立项未结题的校级教改项目。

2、结题要求

校级教改项目结题按照《重庆工商大学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管理办法》(重工商大〔2012201号)和立项任务书进行。

二、申请验收的项目需提供的材料

1、重庆工商大学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结题验收表

2、项目研究报告。内容应包括: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的背景、思路、研究与实践情况;项目主要成果简介;项目研究与实践的自我评价;项目推广价值及进一步研究、实践的思路等。

3、支撑材料。体现成果实践应用及其效果的支撑材料和分析报告、发表的教研论文、专著、实验指导书、实践报告等。

结题材料装订要求:结题验收表和研究报告分别装订成册,任务书和详细的支撑材料装订成一册,请双面打印装订,所有材料一式三份,装袋,并在纸袋正面贴上《项目结题书》封面。涉及到的相关表格请在教务处网站“常用表格”里面“教学改革”栏目下载。

三、材料提交时间

请各项目组按要求准备结题材料,各学院按规定时间统一提交材料,不接受个人提交材料。于202233日上午1100前提交纸质材料至教务处教学建设改革研究室(厚德楼2003室),同时结题验收表和研究报告的电子版由学院汇总后统一通过企业微信发送。

特此通知。

附件: 2020年及以前立项未结题的校级教改项目名单

 

2022112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本科“课程思政”示范专业申报与建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2020年及以前未结题市级教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