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正文

关于对2020年及以前未结题市级教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教务20221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重庆市教委的工作安排,结合《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渝教高〔200910号)文件精神,2020年及以前立项的市级教改项目已经到结题验收的时间,学校将对2020年及以前立项的市级教改项目尚未结题的进行结题验收。项目结题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依据

1、验收范围

2020年及其以前立项未结题的市级教改项目。

2、结题要求

市级教改项目结题要求按照重庆市教委市级教改项目管理办法中关于结题要求进行。

二、申请验收的项目需提供的材料

1、填写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表(以下简称《结题验收表》)。请代写下专家验收意见(单独提出来,不写在结题验收表里,只交电子即可)。

2、项目研究报告。

3、支撑材料。包括:立项申请书(复印件)、立项当年文件(复印件)、任务书(复印件)、开题报告、中期报告、项目变更申请表(没有变更的就不填写)、已发表论文复印件或待发表论文的用稿(录用)通知原件、任务书规定的各种成果。

结题材料装订要求:结题验收表和研究报告分别装订成册(纸质材料提交一式五份),支撑材料装订成一册(纸质材料提交二份)。所有材料请装袋,在纸袋正面贴上《结题验收表》封面复印件。涉及到的相关表格请在教务处网站“常用表格”里面“教学改革”栏目下载。

三、材料提交时间

请各项目组按要求准备结题验收材料,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于202233日上午1100前提交纸质材料至教务处教学建设改革研究室(厚德楼2003室),同时结题验收表和研究报告的电子版通过企业微信发送。

附件: 2020年及以前立项未结题的市级教改项目名单

2022112

 

上一条:关于对2020年及以前未结题校级教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各专业提交专业发展报告(2021年)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