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正文

我校召开市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评审会

128日下午,在厚德楼2002会议室,我校召开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评审会。验收评审专家组由重庆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余志祥教授、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吴海霞教授、重庆工商大学曾庆均教授组成。教务处处长骆东奇、副处长宋瑛、教研室主任曾燕和10个待验收项目主持人参加会议。

会上,骆东奇处长介绍了参会专家,感谢专家们百忙之中对学校教改工作的支持,希望专家们多提宝贵意见,进一步提升我校教改研究水平,培育高水平的教学成果。宋瑛副处长对评审会作了具体说明和要求。

验收阶段由评审专家组组长余志祥教授主持。各个项目主持人从研究目的、研究内容、主要措施、取得成效等方面进行汇报,评审专家组经过审议材料、听取汇报、提问答疑等环节,对参加结题验收的项目提出修改建议,并形成书面验收意见。经过认真评议,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1个市级教育教学改革重大项目和2个重点项目、5个一般项目完成了设定的研究任务,达成了预期研究目标,结题验收通过;2个一般项目暂缓结题验收。



上一条:我校召开课程思政建设工作交流与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商工融合发展建设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