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9月政治理论学习

9月29日,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在厚德楼3020会议室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支部书记骆东奇同志主持学习活动。

根据机关党委学习内容安排,学习会首先由曾晓松同志领学《习近平: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然后由刘辉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对我党的建党精神“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更深刻领悟到人无精神不立,党无精神不兴,国无精神不强。

张平、卢兰英两位同志在个人发言中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表示时刻要将党的精神牢记于心,要有高尚的道德情操。立德树人是党和国家对一个教师最基本的要求,要对自己提高要求,始终对党保持一颗敬畏之心,要不断巩固和更新自己的学科知识、专业能力来更好的完成工作,为老师和学生服务。常言道“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我们工作干得好不好,广大师生最有发言权。

支部书记骆东奇同志指出,我们要深刻领悟党的伟大精神,不断汲取和挖掘蕴藏在党史中丰富的政治营养和精神瑰宝,真正达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目的,当好时代“答卷人”。最后,骆东奇就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统一作了强调。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10月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