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1年3月23日,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举行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骆东奇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骆东奇同志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了支部履职情况、支部组织建设情况、政治理论学习情况等,对支部在政治理论学习、支部联系群众、支部活动开展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剖析,并提出改进措施。述职完毕,参会党员对支委会进行了民主评议。

其后,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按照“人人说我、我说人人”的要求,在党员个人自述情况和自我认定的基础上,采取面对面的方式进行自评和互评,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批评和自我批评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最后,骆东奇同志总结发言。他说,通过民主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使党支部更加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党员同志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 真正达到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会议自始至终充满了严肃认真,民主求实,团结和谐的气氛。他还要求,在今后工作中,党支部要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党建基础;强化主人翁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履行好服务职能,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

 

上一条:学史力行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创新创业政策咨询服务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