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27日上午,机关党委第11支部召开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20名党员参加了集体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骆东奇主持。

会上,胡卫军、朱洪林、陈翀三位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随后,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收获体会。

何勇平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切入点,结合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系统归纳了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并将如期实现的奋斗历程,围绕远景目标、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发展全过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激励教育工作者立足职责使命,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宋瑛同志深刻领会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从树立系统观、新发展观、质量观三个角度号召大家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陶国林同志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全会精神,并落实到日常工作中。骆东奇同志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辈教育工作的行动指南,号召大家要提升政治站位,从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以本为本,践行四个回归,为国家战略实施和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更多优质人才。

最后,全体党员为何勇平同志过政治生日,骆东奇代表全体党员向他赠送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主题党日和“十四五新形势”学习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