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管理 >> 事务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2022新生进行学籍数据核查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和重庆市教委有关学籍电子注册的要求和重庆工商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学籍管理的有关文件规定,现将我校2022级新生(含2022年入学的专升本学生)学籍数据查询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新生数据的有效采集是学生证办理和学籍管理的根本保证。为确保2022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数据上报国家教育部的准确性和学生证的及时、准确办理,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学生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学信网)对本人学籍注册信息、基本信息查询。

二、学信网信息核对流程。

1.进入学信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点学籍查询


  2.注册学信网账号,进入以下页面


3.如注册时出现手机号码无效或身份证号码已被注册的情况,请按下图所示点击[提供学籍或学历信息],然后填写相关学籍信息并确定。


4.审核通过,登陆系统,点击高等学籍,之后点击学籍信息。进入学籍信息界面,核对无误后,后退出网站,无需进行其他操作。

如发现信息有误请及时反馈。

四、新生信息核对完成时间:2022113日以前。

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2022级以及2022年入学的专升本的每一位同学,学籍信息是学历信息的基础,出现错误会影响到以后的学历注册。请务必重视。


教务处

20221028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12月毕业(学位)资格审核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