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管理 >> 正文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获奖情况的通报

区县(自治县)委(教育局)高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19〕8号)文件精神,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共评出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金奖项目70个、银奖项目179个、铜奖项目240个、优秀奖项目281个、单项奖项目9个,优秀组织单位6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先进集体6个、职教赛道先进集体6个(见附件)。现予以通报。

各学校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进一步建立健全创新创业教育体制机制,进一步加大获奖项目落地孵化支持,加大对获奖项目及选手的宣传表彰力度,加强对创新创业项目的指导和服务,促进成果转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附件:1.主赛道获奖名单

2.“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获奖名单

3.职教赛道获奖名单

4.优秀奖名单

5.单项奖获奖名单

6.集体奖获奖名单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2019年12月11

 

上一条: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第四届重庆市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获奖情况的通报 下一条:关于公布重庆工商大学学科竞赛定级名单(2019年)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