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管理 >> 正文

关于对学科竞赛项目进行排序的通知

经济学院、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商务策划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学院、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将今年新增的学科竞赛和往年学校已资助的学科竞赛中竞赛项目(见附件1)进行统一排序。根据学科竞赛的主办单位、项目在学科专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以往我校参赛情况、参赛取得成绩情况、以及《2018 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附件2)等方面结合新高考制度背景下的专业品牌建设,按照学科竞赛的价值大小对本单位开展的竞赛项目进行排序。

请务必在11月13日前将本单位《学科竞赛排序统计表》(附件3)的电子文档发送至20709255@qq.com,联系电话:62769809。

教务处

2019年11月11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重庆工商大学学科竞赛定级名单(2019年)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