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管理 >> 正文

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重庆赛区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重庆赛区颁奖仪式于2015年12月20日在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务学院隆重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市教育委员会高教处处长蒋厚强教授等组委会领导及各高校教务处等领导、优秀教练员及获奖学生代表300余人。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和具有最大影响力的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也是教育部“质量工程”的重要项目之一,该竞赛由教育部高教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独家赞助。来自全国33个省/市/自治区(包括香港和澳门特区)及新加坡和美国的1326所院校、28574个队(其中本科组25558队、专科组3016队)、85000名大学生报名参加了本项竞赛。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获全国一等奖2项(全市9个全国一等奖),二等奖4项,获奖成绩居全市前三位,居全国财经类高校前三位。另外,我校代表队还获重庆市一等奖3项,二等奖18项,重庆工商大学被重庆市教育委员会评为2015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重庆赛区优秀组织单位,数学与统计学院教练员陈义安、陈修素、袁德美、雷澜、张天永被重庆市教育委员会评为重庆赛区优秀教练员。   

 

 

上一条: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校内选拔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学生2015年参加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