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 >> 正文

关于公布2017年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结题评审结果的通知

各学院:

学校共下达2017年学生科技创新基金资助项目154项,中期检查合格后最终有123个项目在规定时间按要求提交了结题报告和有关材料。根据《重庆工商大学本科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管理办法》(重工商大[2012]197号)文件精神,学校组织教学指导专家委员会专家对这些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共有91项验收合格(其中优秀12项),暂缓28项,不合格4项,现将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结果为“优秀”和“合格”的项目,其项目资助经费将由学校财务处统一划拨到各项目组负责人银行账号中。请项目负责人务必于5月14日前登录学校校园网核对并确认银行账号,学校将于5月下旬统一拨付资助经费。结题证书在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教务办领取。凡被评为“优秀”的项目,请在5月17日前将项目最终成果电子文档提交到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厚德楼6005 办公室, 办公电话62769134),也可发至电子邮箱:28010609@qq.com

二、验收结果为“暂缓”的项目,请于本学期结束前(最迟于7月18日前)补充完善相关材料;如确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完成的,须于5月16日前提交完成说明,明确最终完成时间(最迟完成时间不得晚于2018年9月20日),并于2018年9月20日前完善相关结题资料后将材料交到厚德楼6005。“暂缓”的项目须待验收合格后,才予资助经费。

三、验收“不合格”的项目,不予资助经费。

四、所有未按时提交结题报告和材料的所有项目按中止项目处理,不予资助经费。

请各学院积极采取措施,加强对项目成果的宣传、推广和应用,营造一个利于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良好环境,推动我校学生科技学术水平的提高,促使学校涌现出更多优秀的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成果,努力造就一批素质高、能力强的创新人才。

特此通知!

 

附件:    重庆工商大学2017年学生科技创新基金资助项目结题验收情况一览表.xlsx

 

 

 

教务处

                                     201858


上一条:关于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申报及2016、2017年项目验收情况的通报 下一条:关于下达2018年学生科技创新基金资助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