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关于公布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高教司[2017]40号)和重庆市教委《关于公布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渝教高发〔2017〕14号)文件精神,我校共有29个项目获准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见附件1),其中国家级5个,市级24个。为切实保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顺利实施及按期高质量完成,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各项目负责人于2017年10月20日(周五)上午前将“重庆工商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承诺书”(附件2)及“重庆工商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合同书”(附件3)一式三份填写完毕后,按时交到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厚德楼6005办公室,电话6276 9134);如过时不交,视为自动放弃。

二、承诺书、合同书签核完成(教务处一份、学院一份,项目负责人一份)并下达立项通知书后,根据学校有关工作办法,资助经费下达后即可发放第一笔资助,正式开启项目计划。项目开启时间应算为2017年9月30日,最长结题时间不得超过2019年9月30日。

三、希望有关学院(部)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加强协调、指导、监督和检查,在人员、物力等条件上给予支持,切实保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顺利实施及按期高质量完成。

特此通知

   

附件:

       1.    重庆工商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xlsx

       2.      重庆工商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承诺书.doc

       3.       重庆工商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合同书.doc


上一条:关于对2017年学生科技创新基金资助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申报及结题验收的情况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