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 >> 正文

关于对2015年、2016年重庆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的通知

有关学院及项目负责人:

按照教育部、重庆市教委相关文件要求,学校将于20174月对20152016年我校国家级、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资助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为保证项目研究质量,做好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1.2015年国家级、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资助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名单见附件1)。

2.2016年国家级、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资助项目都将接受验收检查名单见附件2。如项目已经完成,可直接进入结题验收阶段,如项目还在研究过程中,可先提交中期检查报告。

二、结题验收项目需提供的材料

1.项目结题报告书(见附件3)

2.详细结题材料,如项目的研究背景、思路、主要成果简介等可根据项目执行情况撰写。

3.项目研究成果原件作为结题报告的附件应编目,其成果包括在各级刊物上发表的论文、专著等纸质载体成果,教学软件、电子课件等电子载体成果及制作的实物等。

4.其它体现其效果的支撑材料、分析报告等。

以上材料各一份且必须装袋,并在纸袋正面贴上《结题材料封面》,封面格式见附件4

三、中期检查项目需提供的材料

中期检查报告书(见附件5

四、其他事宜

1.请有关项目负责人按照要求准备好材料后交各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处。各学院汇总收齐后请421日下午500前提交纸质材料一份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厚德楼6005室,联系电话:6276 9134)。

2提交结题报告的项目将进行结题验收答辩,答辩时间另行通知。主要答辩内容:项目负责人PPT汇报6分钟,专家提问5分钟。有研究实物或作品的,须将其带至现场进行展示或操作演示。学生PPT汇报重点围绕项目实施情况、项目创新点与特色、项目预期成果及完成成果、成员分工实施情况、项目实施收获与体会等方面进行阐述。项目组负责人汇报,其他成员参与答辩环节。

特此通知

    

附件:

1.    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名单.xlsx
    2.    重庆工商大学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xls
    3.    重庆工商大学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报告.doc

    4.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材料封面.doc

    5.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检查报告.doc

 

                                                              

                                                              2017329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7年学生科技创新基金资助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