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考分离”管理 >> 正文

关于确认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校级“教考分离”课程及考核班级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学院申报的校级“教考分离”课程情况和校级“教考分离”课程主要从量大面广的公共基础课中产生的原则,学校确定《西方经济学(I)》等16门次课程为本学期校级“教考分离”课程。参加考核教学班431个,考试人次数30821人次。

    请各学院根据课程归属将已经确认的校级“教考分离”课程的教学大纲、授课计划、命题说明于2016年5月11日前(第十一周星期三)交教务处教学质量科,以便统一组织命题。

 

附件: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校级“教考分离”课程及考核班级汇总表

 

  

教  务  处

二○一六年五月六日

 

上一条:关于给予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校级“教考分离”课程任课教师表彰和奖励的决定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校级“教考分离”课程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