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学改革研究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课程思政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学院:

现将《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课程思政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渝教办函〔2020〕177号)转发给你们,请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积极组织申报。

重要提醒:1.截至2020年10月29日前,已承担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但未结项的项目主持人不得作为主持人申报;已获得国家、市级教学成果奖励、教学改革研究立项资助的项目及其他社科项目不得重复申报。2.所有材料请参照市教委通知中材料格式要求填写。

近期学校将按照《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和《重庆市全面推进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方案》,遴选一批课程思政示范学院、示范专业、示范课程,凡有意申报示范项目的学院,请积极组织申报本次项目。

本项目申报材料请于2020年10月15日上午11:00前提交2020年度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程思政专项立项申报项目汇总表》、《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课程思政专项立项申请书》纸质件1份到厚德楼2003办公室,电子档请发到7879433@qq.com。

 附件:《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课程思政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

                                              2020.9.24

 

上一条:关于划拨教育部“产学合作 协同育人”项目经费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21项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获2020年市级教改项目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