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学改革研究 >> 正文

关于公布2018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各项目组、有关学院与部门:

    根据《关于启动2018年市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的精神,经本人申请、学院或部门推荐、教学指导专家委员会专家评审,我校2018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共立项70项,其中重点项目13项,一般项目39项,指导性计划项目18项,现予以公布,立项名单见附件1。

请各项目组填写《项目任务书》一式三份,学院汇总后于5月23日下午5点前交到教务处教学研究科(厚德楼2003办公室,电话62769240,任务书电子版发送到648593819@qq.com),以便完善手续,及时办理项目研究经费划拨手续。各项目组务必按照《重庆工商大学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管理办法》(重工商大〔2012〕201号)文件要求,认真开展研究工作,按时完成项目研究任务,按期结题。

请各项目所属单位加强对项目研究的管理和指导,提供相应的研究条件,确保按期完成项目研究任务。

   特此通知!

 

附件:

1、2018年重庆工商大学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2、重庆工商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任务书

 

 

 

                                                                                        教务处

                                                                                  2018年5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8年校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推荐高等教育教学管理咨询或指导专家库组成人员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