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学改革研究 >> 正文

我校12项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获得市级教改项目立项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17年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名单的通知》(渝教高[2017]16号),我校2017年共有12项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获得立项。其中李平教授主持申报的《以学科竞赛为载体的地方高校学生国际交流途径探索与模式研究》获得市级重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范文杰教授主持申报的《基于现代教学价值体系的重庆市高校《大学体育》课程教学范式的整体改革与实践--以重庆工商大学为例》、王仕勇教授主持申报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三支撑”教学体系创新研究与实践》获得市级重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许世琴副教授主持申报的《体验式商业银行全程仿真教学模式设计与运用》等9项教改项目获得市级教学改革一般项目立项。
       本次市级教改全市共立项本次共立项475项,其中重大项目46项、重点项目85项、一般项目344项。

 

上一条:关于转发《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推荐高等教育教学管理咨询或指导专家库组成人员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7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