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课程建设 >> 正文

我校3个项目入选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近日,教育部公示了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其中重庆高校有27个项目入选。我校有3个项目入选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财务管理案例》、《中国区域经济问题专题》、《基础会计学》分别入选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和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是重庆市属高校中入选项目最多的学校。

学校高度重视课程思政示范专业、示范课程和示范教学团队的建设工作,出台了《课程思政研究中心建设和实施意见》等相关文件,组织课程思政专题培训会,开展立德垂范示范课程,立项课程思政专题教改项目,征集课程思政优秀案例,把加强课程思政建设作为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学校将进一步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教高﹝20203号)、《重庆市全面推进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方案》(渝教高发﹝202016号)等文件精神,切实加强课程思政项目建设,强化其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建设成效。同时将进一步加强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的培育工作,调动广大教师自觉参与课程思政建设改革工作的积极性,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三全育人”的浓厚氛围,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

 

一、本科教育

 

                                             

二、研究生教育

 

 

四、继续教育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第二批国家级一流课程本科课程认定工作 下一条:关于申报重庆工商大学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开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