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转发《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 年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学院:

现将《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渝教办函2019287号)转发给各学院。请各学院根据文件中关于市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范围、课程要求的申报标准与各项具体要求,组织教师做好申报工作。

请于20191212前,将推荐课程申报书、申报课程汇总表等相关纸质材料(一式三份)由学院统一审核汇总后报教务处教研科(厚德楼3003),电子版由学院发送至365140340@qq.com。联系人:白老师,联系电话:62769795

依据“重庆市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第七项,申报材料要求课程所属学院必须提交“背景调查意见和学术性评价意见”,其中背景调查意见由学院分党委对课程团队成员情况进行审查,以及对课程政治导向把关审查情况,确保课程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须由各学院分党委委书记签字认可并加盖公章;学术性评价意见须由不少于3名相应学科专业领域专家组成的学术审查小组全部专家签字。

附件: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渝教办函〔2019〕287号)

                                                                 教 务 处

                                                    2019年9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7年立项校级课程改革建设项目结项验收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立项课程改革建设项目验收与2018年立项课程改革建设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