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课程建设 >> 正文

校长杨继瑞教授出席“第五届中国高等财经教育论坛”并做主旨发言

 

20141111-13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西南财经大学承办的“第五届中国高等财经教育论坛”在四川成都举行。全国47所财经类高校190余人参加了会议,有二十几所高校的书记、校长、副校长率队参加了论坛。我校校长杨继瑞教授率领党政办、教务处、有关学院11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论坛主题“深化高等财经教育改革,创新人才培养体制机制”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讨论,教育部高教司副司长刘贵芹做了重要讲话,13名高校领导发表了主题发言。

杨校长在论坛上做了《财经院校实务课程服务外包的思考与建议》的主旨发言。他分析指出“财经是致用之学:实务课程须臾不可缺”,“实务课程的服务外包是最佳选择”,并从服务外包的实务课程选择标准、组建实务课程的教学团队、实务课程酬金的确定等方面就实务课程服务外包的操作路径提出了明确的思路,引起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与好评。

 

 

 

上一条:关于开展课程教案与课件修订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