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专业建设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专业校内评估结果和意见反馈会

111下午,学校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了本科专业校内评估结果和意见反馈会,校长孙芳城教授、副校长郑旭煦教授、各学院院长、书记、分管教学副院长,党政办、评估办、人事处、学生处、招就处、国际处、国资处、财务处、图书馆负责人,教务处(含经管中心、教师发展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郑旭煦教授主持。

首先,教务处靳俊喜处长代表学校通报了本次本科专业校内评估的基本情况及校外专家对所有参评专业评估的结果,并着重强调了评估过程中校外专家提出的一些各专业存在的比较典型的问题。其次,副校长郑旭煦教授从专业评估的目的和作用、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我校专业建设现状与不足等方面强调了专业评估与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各专业要根据评估指标体系,结合专业评估专家的意见建议,认真进行整改,着力提高专业建设水平,更加凸显专业特色,以良好的面貌迎接2017年教育部对我校的审核评估。最后,校长孙芳城教授结合专业评估与建设工作,从观念转变是先导、科学定位是关键、学科专业建设是根本、管理创新是途径等四个方面论述了专业建设的重要性和专业建设方向。

最后,孙芳城校长强调要对本次参评专业中评估效果良好的专业加强建设,对评估效果不理想的专业进一步加强整改,推动我校本科专业结构整体优化,不断提升本科人才培养的质量。

 

 

 

上一条:我校三个本科专业通过学士学位授权验收 下一条:我校环境与资源化学学科专业群被评为重庆市特色学科专业群建设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