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行管理 >> 事务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当前课堂教学工作的紧急通知

各学院:

按照教育部、重庆市和南岸区关于从严从紧做好2021年秋冬季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以及《重庆工商大学关于从严从紧做好2021年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我校当前课堂教学工作中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所有教师和学生在课堂上均佩带口罩。

2、教师在课堂讲授时宜在讲台上,与学生保持合理距离,不进行近距离互动。

3、因疫情影响不能到校上课的老师,须第一时间向学院提交调整申请。行课时间调整的按原程序在教务系统进申请;调整教学方式的应向学院书面申请,经学院审核同意后报教务处备案。

4、因疫情变化,有新要求再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21年11月3日

 

上一条:关于确认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校级“教考分离”课程及考核班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级辅修第二专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