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行管理 >> 事务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布2015级第一轮转专业参加考核资格学生名单的通知

2015级全体同学:

根据《2015级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实施方案》,本次共有166名学生申请转专业,有140名学生取得参加考核资格(具体名单见附件),因9月13日(星期二)上午举行新生开学典礼,故将原星期二上午考核时间调整到星期二下午14:30,地点不变,请取得考核资格的140名学生准时参加考核(同时请考核学院电话联系学生)。

学校考虑到申请资产评估专业学生积极性高,数量多等因素,学院根据教室、师资等教学资源情况,结合学生迫切转专业意愿,适当调增了资产评估专业名额。

根据转专业方案规定,学校将于9月19日(第二周星期一)公示第一批转专业名单。教务处将在征求转入学院意见的基础上,同时公布各专业补录名额和条件,请未取得参加9月13日考核资格或者参加9月13日考核资格但未被录取的学生,可在9月21日(星期三)下午18:00前填报《第二批转专业申请表》(见附件5),由转入学院告知学生其补录转专业的考核方式、时间和地点。

附件:2015级第一轮转专业考核资格学生名单

教务处

2016年9月12日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15级第二批转专业通知 下一条:2015级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实施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