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行管理 >> 事务通知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2014级本科学生确认专业工作方案

重庆工商大学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2014级本科学生确认专业工作方案

 

按照重庆工商大学2014级本科生招生简章,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已按环境科学与工程类、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两大类招生。

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含环境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材料科学与工程、应用化学等4个本科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类含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工程、制药工程等3个本科专业。学院根据社会需求,结合学校的师资、设备等教学条件,合理地编制各专业计划数学生完成第1学期学习后,根据第1学期所有应修读课程初次考试的加权平均成绩,在招生录取的大类内自愿选择专业。学生按确认后的专业学习,达到毕业和授位条件,学校将颁发相应专业的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为了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专业确认方案具体如下:

一、组织领导

学院成立专业确认领导小组,具体组成如下:

长:傅敏王竹青

副组长:李宁宋海雨

员:所有系主任、辅导员

书:李仁炳办公电话:023-62769785-603

二、专业计划人数

根据重庆工商大学2014级本科学分制培养方案,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拟设7个本科专业,各专业计划人数如下:

1.环境科学与工程类

1材料科学与工程:80

2环境工程:120

3)化学工程与工艺:80

4)应用化学:80

2.食品科学与工程类

1)生物工程:80

2)食品科学与工程:90

3)制药工程:80

三、专业确认程序

1根据第1学期所有应修读课程初次考试的加权平均成绩由高到低依次排序(加权平均成绩的按下面公式计算),学生按照序号依次选择专业。

2、当某一专业人数已经达到设定上限人数时,排序靠后的学生需填报其它有空余名额的专业。

3、原则上少于30人的专业暂停组班。因专业人数未达到开班条件,已选择该专业的学生,须在同一大类内重新选择其它专业。若重新选择的专业学生人数已达到设定计划数,而该生加权平均成绩又高于重新选择的这个专业的最低加权平均成绩,则不受专业计划数限制。

4、学生一旦确认某专业后,本次不能因个人原因调换专业。

四、专业确认时间安排

1201410­2015115,各专业做专业介绍、专家报告、师生座谈会、公布专业确认方案。

22015323410:启动专业确认工作。学生本人填写专业确认表,并按顺序号依次确认专业。

32015413420:学院对专业确认材料进行审查,确定各专业学生名单,并在学院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

42015420430:报学校审核、批准。

重庆工商大学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20141229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15年“专升本”工作实施方案 下一条:第十周重修课程课堂出勤情况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