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行管理 >> 事务通知 >> 正文

第八周重修课程课堂出勤情况通报

各学院:  

本学期单独开班重修课程已于第五周正式行课,在任课教师严格管理重修课堂情况下,某些重修课程学生课堂出勤率大幅度升高,如钟润华老师微积分出勤率达到100%,但及少数部分重修课程学生出勤率不足50%。  

请学生所在学院再次告知学生:凡三次及以上未参加跟班重修课程的学习,将取消其重修课程的考试资格。同时请开课学院通知任课教师严格课堂考勤,将三次及以上未参加跟班重修课程的学生名单报教务处,由教务处取消其重修考试资格。  

请学院教务办将跟班重修课程出勤情况告知课程归属学院领导,由学院领导告知任课教师,若对出勤人数有异议,请星期四下午之前向教务处反映。 

附:第8周重修课程课堂出勤人数统计表  

教务处  

2014 年11 月12 日  

上一条:第九周重修课程课堂出勤情况通报 下一条:第七周重修课程课堂出勤情况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