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行管理 >> 事务通知 >> 正文

关于转发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3月)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关于转发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3月)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考试院和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通知,因疫情原因我市未参加202212月开考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按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3月)有关工作的通知》(教考院函[2023]15号)安排,重庆市将参加2023312日举行的加考,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英语四级:2023312日上午0900-1100

英语六级:2023312日下午1500-1720

二、报考工作

本次加考不再组织报名,已报考我市2022年下半年(12月)CET的考生可参加本次加考。

三、成绩查询

本次考试成绩将于4月下旬开通查询(具体日期另行通知),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

四、考试退费

(一)、毕业年级考生(2019级本科生和2020级研究生)确因实习等原因无法参加本次考试,可在考前向所在考点申请退费,请符合条件的考生务必在正式考试开始前(312900前)完成在线登记(过时不候),在线登记表见附件。考点汇总、核实退费考生名单并在网报系统录入上报,经教育部教育考试院核准后按原支付渠道向考生退费。

(二)、其余考生无故不参加考试将视为缺考,不予退费。

(三)、报名口语考试的考生教育部将统一退费处理,本次不加考,需要报考的考生可在下一次口语考试20235月(20233月底报名)重新报名参加。

附件:【收集表】 毕业年级(2019本科生和2020研究生)无法参考2023312日英语四六级退费申请登记表 https://doc.weixin.qq.com/forms/AOEAbQeoAAkADEANAbXANsPw0bXtN1Sdf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3.2.7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关于2023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2学期在校生重修选课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