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行管理 >> 事务通知 >> 正文

关于通识选修课《大学生创业概论与实践》停开的紧急通知

各学院、各位同学:

《大学生创业概论与实践》(通识选修课,通识任选,智慧树网络课)因智慧树公司原因,该门课程本学期将停开。已经选择该门课程的同学目前新教务信息系统已经替换为《创新创业学》(通识选修课,通识任选,智慧树网络课)。

请涉及本次课程停开的同学,登录新教务信息系统查看选课情况,若不愿意选择《创新创业学》,可在规定时间内退选或选择尚有余量的网络通识课。

注意,本轮次退选和补选仅限于涉及上述课程的同学。其他课程选课情况不做调整。

退改选时间:2022915日上午10:00——2022916日上午11:30



                                        教务处

                                     2022915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关于2022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校性选修课(线上课程) 学习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