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行管理 >> 事务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级新生选修体育课的通知


 

各学院、全体2022级新同学:

 

本学期上课课程目前已经全部排定,请及时在教务系统中查询。另外,请各位同学在学院的指导下按通知时间登录教务系统选修本学期体育课。本次选课相关说明如下:

 

1、  选课预览时间(查询体育课上课安排)

2022981500——202299900

2、  选课时间

202299900-20229122359

选课期间,如因课程容量无法选课等问题请咨询体育学院叶老师。

    选课结束后,如因特殊情况造成漏选请由学院统一汇总后在913916日发给体育学院叶盛中老师处理。

 

3、  教务系统访问方式:

访问教务系统,需要使用学号和密码登录统一身份认证平台若忘记密码通过企业微信-工作台-智慧校园公告-重置密码-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自行重置密码。

 

方式一:访问网址  https://jw.ctbu.edu.cn 登录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方式二:重庆工商大学网站首页(https://www.ctbu.edu.cn)——信息门户——登录统一身份认证平台——新教务系统

 

4、查询本学期课程或确认体育课是否选上,请以【培养管理】——【选课管理】—【选课结果查询】为准。

5、具体操作见附件《体育选课操作手册》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297

 

 

 

 

上一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校性选修课(线上课程) 学习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1学期在校生重修选课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