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行管理 >> 事务通知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补(缓)考的通知

各学院、全体学生:

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不合格课程将安排补()考,为做好此次补()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补(缓)考课程范围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不合格且有补考资格的课程,及通过申请获得缓考资格的课程(不包括实践环节、通识课、重修课)

二、报名方式

学生通过登录新教务系统(https://jw.ctbu.edu.cn/[考试报名] [成绩管理][ 补考报名]进行开学补考(缓考)课程的报名确认,未经网上报名确认的课程将自动视为放弃补(缓)考权利。特别提醒:办理了课程缓考的同学,也必须在网上报名确认。

三、补(缓)考资格

根据《重庆工商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重工商大〔2021258号文)以下三种情况,取消学生该门课程的补(缓)考资格:

(1) “缺考”的学生

(2) 被取消课程考试资格的学生

(3) 考试违纪作弊的学生。

四、补(缓)考报名时间

202272008:00202272423:00特别提醒,网上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再接受任何形式的补报名,未报名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今后不再组织本学期课程的补(缓)考。

五、考试时间、地点查询

本次补(缓)考考试暂定于95918日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学生可于92日起通过登录新教务系统(https://jw.ctbu.edu.cn/[考试报名][我的考试][ 考试查询(教务处安排][ 考试查询(学院安排]查询本人各课程补()考具体考试时间、地点;请参加补(缓)考的学生认真复习(凡代考学生一律开除学籍)按时参加补(缓)考。放弃缓考或缓考不及格,不再另行增加补考机会。

未尽事宜请咨询教务处教学运行管理科,邮箱52093312@qq.com

特此通知


教 务 处

202277


下一条: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全校性选修课(线上课程)学习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