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行管理 >> 运行时间安排 >> 正文

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调停课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学校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经研究,现将国庆节、中秋节调停课安排如下:

1、国庆节、中秋节:2020年10月1日(第4周星期四)至8日(第5周星期四)放假调休,共8天。

29月27日(第3周星期天)行10月7日(第5周星期三)全天的课,10月10日(第5周星期六)行10月8日(第5周星期四)全天的课。

3、2020级新生9月27日由学院安排专业教育,不行课。

4、因放假耽误的课程(含重修、辅修课),请各任课教师在其他时间安排补课,保证课程学时和教学质量。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0年9月23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全校性选修课教学任务的通知 下一条:五一劳动节调停课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