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行管理 >> 运行时间安排 >> 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国家法定节日、国家教学考试调停课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学校2017年部分国家法定节假日放假安排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经研究,现将本学期有关国家法定节日、大学英语等级考试调停课安排如下:

1、中秋节、国庆节:2017年10月1日(第4周星期日)至8日(第5周星期日)放假调休。9月30日(第4周星期六)行10月5日(第5周星期四)全天的课,9月30日原开设的所有重修、辅修等课程暂停。

212月16日上、下午(第15周星期六)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上午和下午所有课程暂停。

3、因国家法定节假日、国家教学考试耽误的课程(含重修、辅修课),请各任课教师在其他时间或半期考试周(第9周)安排补课,保证课程学时和教学质量。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7年9月13日

 

上一条: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国家法定节日、国家教学考试及校运动会调停课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国家法定节日、国家教学考试调停课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