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行管理 >> 考试考务管理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结业生返校重修考试的通知

 

同学们: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结业生返校重修考试即将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0年10月22日—25日。

二、考试地点

理论考试课程:南岸主校区博智楼(详见排考安排)。

实践教学考试课程:主校区实验楼(详见排考安排)。

三、注意事项

1、请提前打印好报名信息表,凭身份证报名信息表参加考试,考试时间、地点按学号查询。

2、考试时请听从监考教师安排,遵守考试纪律,考试期间教室监控全程开启。考试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

3、实践、实验、实作、课外完成类请及时与指导老师联系。

4、请严格按照学校“四个不得”“五个一律”等要求,主动配合保卫处完成“一测量两核查”身份证+健康码+报名信息表等程序后进入校园为保障校园秩序,自驾车辆不能进入校园。

特此通知!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11月12日英语四级补报时间推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级新生报考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调整及报名资格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