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行管理 >> 考试考务管理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组织延期考试的通知

各学院、各位学生:

受疫情影响,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末不及格课程补考和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分为正常返校考试和延期考试两批,正常返校考试已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末前全部结束,根据学校的总体部署和校历安排,延期考试将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0周至1周(2020年8月31日至9月13日)进行,请有延期考试课程的学生按时返校参加考试,否则按“缺考”处理。已参加正常返校考试的学生不允许再参加本次延期考试。期末延期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地点以新教务系统查询为准,补考延期考试具体时间、地点以学院通知为准。

如果延期考试时间因疫情实际情况发生变化,学校届时再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

 

                                      重庆工商大学教务处

                                       2020年7月15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有关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学补(缓)考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