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行管理 >> 考试考务管理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关于2022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的统一安排,2022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924日至925日举行。当前,新冠肺炎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且考试正值开学季,为了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组考工作,切实守护好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实现“不因疫情影响考试、不因考试引发疫情传播”,根据上级相关要求,现对我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前防疫要求

所有考生须在考前7天前返渝,并按照我市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健康监测。

二、进入考场要求

(一)考生必须携带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

(二)所有考生入场时须提供考前72小时2次核酸检阴性证明(2次核酸检测间隔须24小时以上,电子或纸质均可,以采样时间计算)。

(三)渝康码异常者(非绿码)、核酸检测结果异常者,均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四)渝康码及核酸检测结果均正常,体温≥37.3℃的考生,须配合考点进行专业评估研判,并服从考点的相应安排。

(五)考生进出考点、考场期间均须全程佩戴口罩,并不得影响接受入场身份验证和违禁物品检查。

(六)考生应至少提前半个小时(当日第一批次考生要求考前60分钟)到达考场,并错峰、有序进入考场。进出考点均应保持1米以上的间隔距离,不得拥挤或聚集。

(七)考试开始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才能交卷并离开考场。

()在系统故障、死机、死循环、供电故障等特殊情况时,考生举手由监考人员判断原因。如属于考生误操作造成,后果由考生自负。

三、退费退考

(一)确实因疫情原因不能按时到达指点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可以申请退费。其它个人原因不接受退费。

(二)退费登记时间截至日期:20229182359分前


(三)退费方式,请考生扫描二维码如实提交相关防疫信息,考点将如实上报考生提交信息待考试中心核实后给予考生办理退费手续,退费时间周期大约在考试结束后1个月,请考生注意报名时的缴费方式(考试费原路退回)。

(四)请考生务必根据自身情况和当地疫情防控要求评估是否能到校参加考试。


 重庆工商大学考点

  2022.9.16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关于2022年12月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关于2022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报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