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新闻快报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学习

924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在厚德楼2014会议室开展了“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学习。会上,支部书记骆东奇同志以《回顾百年历程 展望光明前景》为题,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听得热血沸腾,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骆东奇以“三个一百年”、“四次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为主线,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进程、重要创新和现实启示,聚焦重大历史事件,别开生面的为我们剖析了党的理论与实践创新,引领大家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并勉励大家通过学习不断坚定信念、锤炼党性,希望广大党员精进业务能力、落实履职尽责,不断提升教学管理与服务水平,为学校的创新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9月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敬调研学校本科教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