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新闻快报 >> 正文

我校召开近期教学工作例会,通报并部署近期教学工作

近日,我校在后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了近期本科教学工作例会,通报了前段时间教学工作中出现的问题,部署近期各项工作。教务处靳俊喜教授主持会议。郑旭煦副校长;各学院教学院长、教务办主任、教学秘书学生处负责人,教务处、评估办、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曾晓松副处长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通报对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布置,石玲副处长对课程建设改革项目与在线平台资源建设项目情况进行了通报、对特色学科专业群以及专业建设工作、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作了安排,陈永丽副处长对近期教学运行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对接下来的毕业生资格审核、英语四六级与期末考试监考与考务工作、教学执行计划、专升本学生进校后的课程衔接问题等作了布置与规范要求。教务处处长靳俊喜教授在讲话中强调各学院应加强教学管理工作,对上级部门及学校教学工作中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位。教学管理人员应掌握教学管理基本工作情况、教学管理重要工作情况、教学管理底线,还对其他重要工作作了强调。

副校长郑旭煦教授作了总结讲话,她要求各学院认真落实会上布置的各项工作,规范教学运行工作,对调停课情况进行认真检查与清理,严格按规定进行学籍处理,及时做好学生学籍异动后的课程衔接工作,严格执行教学周历,积极进行教学改革。

                                             

上一条:我校召开考风考纪专题会,通报期末考试并部署组织实践环节及学生工作安排 下一条:学校召开近期教学工作例会部署本学期教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