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新闻快报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度本科教学工作会,全面部署教学工作与审核评估要求

近日,我校在博智楼7200报告厅召开了2017年度本科教学工作会,回顾总结2016年的本科教学工作,全面部署2017年度本科教学各项工作。校长孙芳城教授出席会议,副校长郑旭煦教授主持会议。各学院书记、院长、教学院长、系(部)主任、实验室主任、教学管理人员,学校教指委委员,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靳俊喜教授作了2016年度本科教学工作报告,回顾了2016年本科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仍然存在的问题,部署了2017年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工作要点。评估办陈翠岚主任就今年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程作了安排。

校长孙芳城教授在讲话中,对学校2016年本科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他强调要坚持以学生为本的教学改革与创新,今年学校教学和评建工作任重繁重,面对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要坚持以改革促评估,评改结合,评建结合,促进本科教育的发展;要全员动员,认识到位,责任到位,全校各学院、各部门要团结协作完成工作任务,促使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实现新的发展与提升。孙校长还强调了今年以目标考核为导向,实现全面目标管理,激发活力,助推内涵发展,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

副校长郑旭煦教授作了总结,她要求各学院、各部门认真落实学校教学工作和审核评估工作责任,深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教学模式与考试方式改革,按照审核评估的各项要求解决教学中存在的各项问题,不断改进完善,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法学院、会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作为本科教学工作学院代表、教师代表张玉霞教授分别介绍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学管理、学科竞赛、升研工作等成绩和经验;大会表彰了过去一年在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与管理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上一条:学校召开近期教学工作例会部署本学期教学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方案暨自评与建设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