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新闻快报 >> 正文

李敬副校长带队对我校实验室进行放假前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消除潜在安全隐患确保放假前和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2024117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敬带领教务处处长骆东奇副处长胡卫军、保卫处副处长王树坤及实践教学管理科消防科相关工作人员对我校南岸主校区和兰花湖片区实验室进行了放假前安全检查。



李敬副校长一行详细检查了环境与资源化学技术实验教学中心、电子信息与控制技术实验教学中心机械基础实验教学中心、工程训练中心、设计艺术实验教学中心等校内实验室。重点对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的储存及使用、废液处理流程、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

检查过程中,李敬副校长特别强调,各单位及实验教学中心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坚守校园安全底线,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做好放假前实验室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排除工作,同时要加强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确保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稳定。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十大亮点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一轮系(部)主任聘任工作会

关闭